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到我校调研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3:26


4月1日下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徐林、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韦保新、市教育局局长刘茂钦等6位政协委员莅临我校,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河洛文化现代化传播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党委学工部、新闻与传播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徐林一行先后到中图期刊创刊号博物馆、河洛古代石刻艺术馆和洛阳汉画艺术博物馆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特色、河洛文化育人情况,特别是学校近期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的“音乐中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刊创刊号展等系列专题教育活动,并就党性教育、党史宣传、河洛文化育人、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各位政协委员一致表示,此次调研活动及时而有意义,今后要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委员履职结合起来,创新方式方法,突出政协特色,为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和都市圈建设增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