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喜迎双节·爱在洛师”活动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21:00


举国欢庆日,阖家团圆时。在国庆和中秋双节期间前后,后勤服务集团在各餐厅组织开展“迎国庆、度中秋、喜迎双节·爱在洛师”活动。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后勤服务集团提前谋划,精心准备食材,严把食品安全关。9月30日下午合理布局活动场地,分别在桃园、李园、桂园餐厅精心布置展台,准备了中秋月饼、水果、糕点等美食,场面设计用心之处温馨动人。同学们纷纷拍照转发微信朋友圈,用言语向远在家乡的亲人致以节日问候,祝福亲人中秋快乐,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今年恰逢央视中秋晚会在美丽的洛阳举办,后勤服务集团结合学校疫情防控“非必要不外出”的工作要求,更为留在学校的学生营造一个充实温暖的双节,于10月1日晚上八点在桃园餐厅北广场提前安装调试好视频播放设备、摆放休闲桌椅并分发月饼和水果,同学们在广场一边吃着月饼,一边欣赏中秋晚会,尽享受帝都的美,感受洛师的情。

一块香甜的月饼,一句爱的表达,是中秋佳节的必要元素。吃在嘴里,甜在心里,笑在脸上,爱在洛师。长期以来,后勤服务集团始终坚持突出学生餐厅公益属性,坚持“管理收益用之于师生、回馈于师生”的服务理念。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师生感受中国传统文化,践行立德树人使命,贯彻后勤服务育人宗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师生的爱国、爱校情感,推动了和谐校园建设。

据悉,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前后,后勤服务集团共免费发放月饼近20000余块,水果10000余斤,糕点200余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