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副市长胡加彬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6:55


9月28日上午,洛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胡加彬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同胡加彬就学校服务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在成均楼B202会议室召开。校长梁留科、副校长李晓彦及人事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梁留科对胡加彬一行莅临学校调研表示欢迎,对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及取得的成效,重点介绍了科技创新、河洛文化特色馆藏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围绕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这一重要任务,主动对接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探索产学研相结合的新路子,为推动洛阳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洛师智慧和力量。

胡加彬对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大力实施“人才兴校”战略,充分发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势,不断增强高等教育服务洛阳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洛阳市副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会上,双方还围绕协同创新平台搭建、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