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中层干部赴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考察学习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09:15


为使我校中层干部直观感受了解我省改革发展成就,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识和能力,9月7日至8日,我校分批组织170名中层干部赴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实地考察学习。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参加相关考察学习活动。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位于郑州市主城区东南25公里处,规划面积415平方公里,是我国首个上升为国家战略、目前唯一一个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的航空经济先行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城市会客厅的序厅、城市概况厅、总体规划厅、城市设计厅等多个展厅,听取了实验区发展历程、战略定位、设计规划、建设成果、发展前景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观看了该实验区规划视频及沙盘模型,体验了飞跃航空港、飞屏互动等现代声光电技术的展示运用。

本次考察学习活动得到了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通过考察学习,大家深切体会到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买全球、卖全球”的气魄和迅猛发展的“港区速度”,真切地看到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发展、新面貌、新成就,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并大力弘扬“争分夺秒、拼尽全力”的航空港精神,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而勤奋工作、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