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滨区工委书记何武周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6日 09:18


9月4日下午,伊滨区工委书记何武周,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向阳,副书记李涛,人大工委主任李平安,政协工委主任高丽萍,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志强等一行8人到我校考察交流。交流会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我校校领导王洪彬、宋文献、潘留占、赵海彦、庞彩霞、张运礼出席交流会。交流会由校党委书记王洪彬主持。

王洪彬对何武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新校区建设情况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合作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学校全力服务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助力国家战略和河南省支持洛阳发展的重大战略在伊滨落地实施。学校将发挥在旅游、河洛文化、文化创意、艺术传播、区域经济、语言服务、基础教育等学科专业优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大力培养高素质人才,为伊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同时加强文化交流与合作,结合学科优势,扎实开展伊滨区全域文化旅游专题研究、文化创意、生态建设、万安山田园综合体及沟域经济创意策划,推动伊滨区经济社会文化繁荣发展。希望双方能够围绕产业发展、文化创意等方面,实现共同发展。

何武周首先向我校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教师节的祝福,并对我校在服务伊滨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伊滨区围绕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活力伊滨、魅力伊滨、生态伊滨、文化伊滨,通过产业强区、科教兴区、生态宜区、文旅活区的发展思路。他期待双方加强校地合作,在产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发挥高校的智库作用,在更加广阔的范围开展合作,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