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11:33


近日,校长梁留科,副校长李晓彦,纪委书记杨海强,副校长赵邦屯与党政办公室、校纪检监察机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一起先后到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现场,看望慰问暑期忙碌在招生录取现场的工作人员,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在招录现场,校领导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关于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分数排位、生源质量等情况,对大家暑假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慰问。

梁留科对今年我校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执行招生录取工作的相关政策,坚持标准,规范操作,落实责任,严格遵守操作流程和招生纪律,为学校招录高质量、高素质的优秀生源提供保障。

截止日前,我校已完成录取6655人,从投档情况来看,我校普通文理类录取分数和录取位次较往年都有较大提高,其中,河南省理科投档线533分,河南省文科投档线548分,已录取省内考生中,超过河南省定本科一批分数线478人,生源质量显著提高。目前,学校招生录取的工作正在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