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2-11-10           作者:

    11月8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内容。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档案馆其他非党员同志参加学习。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学校闭环管理,在校办公人员在图书馆D603集体学习,居家办公人员在微信群进行学习交流。档案馆党支部书记贾艳丽主持学习。

   贾艳丽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时郭改英书记的要求。希望大家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发展和岗位职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同志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定了行动指南。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共产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自己的岗位上,忠于职守、敬业奉献,勇于探索、不断创新,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学校处于申硕攻坚的关键时期,作为档案工作者,要更规范地收集、整理、保管档案,为师生提供更便捷的档案利用服务,认真开展档案编研,为学校发展提供更有价值的数据支撑,为学校申硕攻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