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 知识图片展

时间:2022-10-14           作者:档案馆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在北京隆重开幕。10月19日,洛阳师范学院也将迎来建校106周年华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回顾学校发展历程,学校档案馆经过精心筹备,10月14日上午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知识图片展。副校长张运礼以及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辅单位党委、校友工作办公室、图书馆、档案馆、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学生代表参观图片展。

本次展览共分两个部分,一是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知识,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序,通过精炼的文字、珍贵历史照片概括会议主要内容,全面反映了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走过的发展历程,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辉煌之路;二是以此为时间参照的“档案中的洛师”,系统梳理了学校建校106年以来的发展历程,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在参观时仔细看、认真听,不时交流体会,对展览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本次展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必将会进一步激发起全校师生决胜“两大攻坚战”、加快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步伐的精神动力。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