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双创之星—孙新苑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孙新苑商学院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

获得荣誉:

1.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

2.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省级立项

3.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4.2020年“读懂中国”征文大赛一等奖

5.2020年“读懂中国”微视频大赛二等奖

主要事迹:

作为三次项目负责人,从项目开始时的选题、定框架、定初稿,再到项目后来的一遍一遍打磨、定稿和录演,我都需要查阅大量的资料,及时跟导师和团队成员沟通协调。在这个过程中充满了艰辛,比如每次团队开会讨论一场下来就是几个小时,和导师讨论修改计划书之后甚至会推翻初稿的大部分内容,为了获得优异的成绩不断打磨项目可以连续熬几个通宵的夜。

当然,在这个艰辛的过程中我也收获颇多。除了获得了两项省级荣誉外,我负责营销策划的鑫华向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仍在平稳运行且发展势头较好。在这个过程中我也收获了大量项目研究领域的相关知识,了解了项目研究领域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前景,还培养了我的创新思维,使我走出“象牙塔”,更深入的关注生活,关注社会。同时,在团队协作的过程中,我也深刻意识到团队的重要性。创新创业想要获得成功必然要发挥整个团队的力量。发挥每个团队成员的优势,增强团队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以及协作能力才会更容易使创新创业项目获得成功。

创新是时代发展的动力。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继续发扬‘奋力拼搏、勇争一流’的创造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科技创新、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