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之星”表彰会议
时间:2022年01月05日

 

12月22日下午,我校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之星”表彰会议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赵海彦,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获奖学生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表彰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宣读表彰决定,授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朱新宇等10名学生洛阳师范学院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之星”荣誉称号,授予生命科学学院李丹阳等10名学生洛阳师范学院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之星”提名奖荣誉称号。

赵海彦向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之星”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对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之星”评选活动的开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谈了三点看法:一是要认清创新创业教育是什么,要深入全面地看待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学的关系;二是要弄懂创新创业教育为什么做,强调了创新创业教育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性;三是要明白创新创业教育怎么做,要将学院学科、专业、科研等方面的优势资源与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有机结合,争取产出一批高质量的创新创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