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生须知
时间:2023年05月04日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将于202357日(周)上午9:00-11:00举行,现将竞赛相关情况作如下说明,请做好考前准备。

1.考场分布:本次竞赛考场集中分布于G4、G2教学楼,请考生查看考场安排(见附件),确认考场号和考试地点。

2.考生进场:57日上午8:30参赛学生凭身份证+学生证身份证+一卡通进入考场,按照座位标签对号入座。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3.考生携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调频耳机或调频收音机(及配套电池)等文具参加考试。考生个人物品一律放于考场门外,禁止携带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4.听力播放时间:5月7日上午,C类9:10-9:40,D类9:50-10:20播放频率为87.5兆赫(备用频率为78.6兆赫),请提前调试好调频耳机,确保个人设备能正常使用并准时收听。

听力试音时间:5月4日-6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0-21:00。

5.竞赛正式开始后,考生不得提前交卷和离场。考试结束后,待监考教师收卷清点完毕后,方可离场。

6.本次竞赛使用公外部专门配发的答题纸,试卷袋中的原答题纸作废。考生应在答题纸上准确填涂准考证号(考场安排表中第一栏【考号】,以“2023”开头的9位数);凡是客观题的答案都应按照题号用2B铅笔涂在答题纸相应位置;主观题答案请用黑色签字笔全部写在答题纸上。请严格按照题号填写答案,未按题号答题或擅自涂改题号顺序作答,均不得分。

7.竞赛组委会为参赛考生准备了参赛证书,缺考考生不再发放参赛证书。

8.初赛成绩请于考试结束一周后,登陆学校官网首页,在右下角“英语教学港”进行查询。

如有疑问,请联系公共外语教研部,敦行楼409办公室,0379-68618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