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为你服务>>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安全防控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8-03-07  作者:  来源:

  

2018年3月7日上午,我校党政办、宣传部、团委、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在成均楼B302召开我校2018年安全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郭新民副校长主持。

保卫处王利超处长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对相关部门进行了任务分工。

宋文献副书记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防控工作,从严要求,加强生命安全教育,根据工作分工,采取有效措施,把工作做实做细,要形成安全防控工作常态化的常抓不懈的良好态势。

郭新民副校长通报了我校前期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要求大家增强大局观念,增强责任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安全稳定工作,工作中要细化责任分工,敢于担当,严格责任追究,严守安全红线,建立长期有效的工作机制,确保我校的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