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为你服务>>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邀请洛阳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开展防范非接触性诈骗研讨

添加时间:2018-03-07  作者:  来源:

  

近期,非接触性诈骗在我校一直处于高发态势, 截至到2018年3月份发案24起,其中兼职刷信誉12起,网络购物8起,网络游戏交易4起。

为提高广大师生防范非接触性诈骗的认识和能力,2018年3月7日上午,洛阳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与我校党政办、保卫处、宣传部、团委学生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在成均楼B302就开展防范非接触性诈骗活动的方式、渠道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研究,下一步我校将加强与洛阳市公安局防诈骗中心的合作共建,拟利用洛阳市公安局制作的反诈骗宣传专题录相材料,并邀请洛阳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专家通过我校电台对全校师生进行反诈骗教育。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