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为你服务>>工作动态>>正文

我处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7-12-29  作者:  来源:

  

2017年12月29日上午午,根据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洛师发[2017]35号)要求的“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精神,我处全体党员在成均楼A118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利主持,全处党员及处级领导干部提前准备发言提纲,在严肃认真地氛围下,大家开展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会议中,大家坦诚相见,相互提出各自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起到了相互帮助、相互促进提高的目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