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为你服务>>工作动态>>正文

我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

添加时间:2017-12-20  作者:  来源:

  

12月20日上午,保卫处在A103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

处党支部书记王利超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在指示中强调:“四风”问题具有顽固的反复性,我们党员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戒形式主义,确保好的效果

随后,大家就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结合我处工作实际和自身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党支部下步活动的开展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