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张运礼副校长到保卫处调研

添加时间:2023-06-07  作者:王子须  来源:综合科

  

张运礼副校长到保卫处调研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6月6日上午,张运礼副校长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安全保卫工作到我处调研,保卫处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张运礼副校长听取了保卫处近期工作汇报,重点对主题教育开展、上级有关安全隐患排查、安全月生产活动、反诈短视频大赛征集活动等文件落实情况和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保卫处开展主题教育、安全宣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结合主题教育、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张运礼副校长强调,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做到“以学促干”,提升工作实效。一是要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安保能力水平;二是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高质量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三是要高标准贯彻落实近期工作,提升学校整体安全水平;四是严要求强化安保队伍建设,加强对保安公司的教育监管;五是要突出抓好消防安全,确保消防系统正常运行;六是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增强“安全生产月”实效性。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