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座谈会

添加时间:2023-03-09  作者:王子须  来源:综合科

  

我校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3月8日下午,我校联合伊滨公安分局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座谈会,伊滨公安分局、保卫处和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伊滨公安分局民警通报了今年1月份以来我校电信网络诈骗案发情况,就我校春季开学后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呈高发、多发态势对师生财产安全造成的危害和对校园安全稳定造成的影响进行了分析。随后,与会人员就当前我校面临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形势,针对更加有效的开展反诈宣传、克服反诈宣传疲劳期,降低案发率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研究探讨。辅导员代表结合工作中遇到的诈骗案例分享了好的做法,分局民警对各学院好的经验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我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通过座谈,进一步密切了警校联动共建共防机制,增强了我校师生提升反诈宣传效果的信心,为切实降低案发率、确保师生财产安全迈出了坚实一步。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