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春风十万里,喜迎学子归

添加时间:2023-02-20  作者:王子须  来源:综合科

  

春风十万里,喜迎学子归


根据《洛阳师范学院2023年春季开学安保工作方案》,为喜迎我校学子安全返校,保卫处多措并举,确保了学生返校期间安全有序。

提前谋划,做好各项安全保障。为保障学生安全返校,我处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在主管校领导亲自指导下,先后两次召开专题会议,反复讨论和推演,制定了春季开学安保工作方案;提前与市公安局、辖区派出所和交警队等公安部门对接,对校园周边治安和交通环境进行了排查清理,及时消除了校园周边的安全隐患;对校内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确保了学生返校安全有序。

坚守一线,夯实安全防范举措。学生返校期间,主管校领导多次到校门口、道路交叉口等重要部位,现场检查和指导安全保障工作;我处班子成员按照“安保工作方案”分工在学校大门口、道路交叉口等一线场所和重要部位带班值守;我处还在学校大门入口处精心设置分类通道,在校内各路口安排安保人员实时疏导,真正做到了人流畅通、车无堵塞,确保了学生返校安全顺畅。

服务育人,笑迎学子安全归来。为了让孩子们真正体会到归来的开心与快乐,我处及时响应校领导突出人文关怀的指示与要求,精心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安全服务工作;对所有上岗的安保人员进行了提前培训和演练,对着装和仪态仪容做出了明确要求;学生返校期间,安保人员多次帮助学生运送行李,对进入校园的学生家长询问体现出热心、解释体现出耐心、沟通体现出真心,真正做到了让家长安心、让学生舒心。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