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慰问一线保卫人员

添加时间:2022-11-03  作者:王子须  来源:综合科

  

校领导慰问一线保卫人员



2022年11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改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晓彦在党政办公室、工会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下,亲切慰问了闭环管理期间一线保卫工作人员。

校领导一行一大早就来到学校西大门,看望值守在工作一线的保卫人员,代表校党委对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安保人员表示了慰问,详细询问了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保卫处忠于职守、勇于担当的作风表示赞赏和肯定,并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

郭改英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对“外防输入”要求仍然不能有丝毫放松,鼓励大家要充分发挥保卫处特别能吃苦的优良传统,克服连续作战的疲劳,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果断有力的作风、行之有效的办法,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守护好学校全体师生的安全线。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