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处进行学生翻越围墙出入校园和外卖翻墙进入校园专项治理

添加时间:2022-05-10  作者:朱景成  来源:综合科

  

我校进行学生翻越围墙出入校园和外卖翻越围墙出入校园专项治理

 

鉴于疫情防控当下的严峻形势,尤其是省内某些高校因学生翻墙外出引起学校出现疫情的严重后果这一情况,我校高度重视,进行了专题警示教育和针对性部署,要求所有人员克服厌战情绪和麻痹思想,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关口。

根据学校部署和校党委郭改英书记的指示,我处快速反应,5月7日下午,张运礼副校长亲自带队,对校园门岗及围墙周边进行了全面实地查看,对围墙及周边各点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策性研判;5月10日我处召开整治翻越围墙现象专项治理部署会,张运礼副校长和保卫处班子成员在学生离校前每天带班,全体保卫处人员共分5组,根据前期实地查看和研判在上班期间的重点时段分区包段到现场执勤,带班领导和值班员晚上在校区进行巡查;安保队员在围墙易于翻越的重点部位设置固定岗15个,同时机动队和巡逻车加强校园围墙巡逻巡查频次。通过专项治理,力争杜绝我校的翻越围墙现象,切实筑牢校园防线,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