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张运礼副校长专题研究部署边巡边改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

添加时间:2022-04-25  作者:朱景成  来源:综合科

  

423日上午,张运礼副校长在成均楼320召开专题会议,就边巡边改、“能力作风建设年”认领问题及自查问题整改、疫情防控三个清单落实等事项进行研究部署问题,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保卫处负责同志就以上问题落实情况的汇报,张运礼副校长与大家对有关问题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张运礼副校长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认真研究边巡边改和三个清单中提出的问题、“能力作风建设年”自查和认领的问题,深刻剖析、反思出现这些问题的原因,积极研究对策,认真进行整改,解决好师生关切和急难愁盼的问题。二是要提高管理水平促提升。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切实抓好职工教育和安保队伍教育管理,提高人防物防技防水平,提高工作质量,更好地服务师生和学校大局;三是要全面从严治党担责任。要落实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安保工作队伍;切实做好“7.20”郑州水灾的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举一反三,以最严的标准抓好常态化安保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四是要聚焦重点工作上水平。要高标准完成好今年“人员通道门禁系统”“校园道路标识、标线维护及补充”“教学区域消防疏散门电磁改造”等技防项目的招标和施工以及验收工作,提升我校的物防技防水平。

张运礼副校长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要进一步加强我校校园安全管理,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我处班子均表示,要在校党委和主管校领导的指导和关怀下,提高干事创业和忠诚担当意识,积极作为,用百倍的努力、勤奋的工作、规范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为我校的发展和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