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张运礼带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添加时间:2022-03-14  作者:张俊、朱景成  来源:综合科

  

    为进一步加强春季火宅防控和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省教育系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教办安全〔2021〕351号)和《河 南 省 教 育 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标准(试行)的通知》(教安全〔2021〕402 号)精神,3月10日,副校长张运礼带领党委保卫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开展校园消防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对餐厅、图书馆、新闻与传播学院演播室、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消防设施运行,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用火用电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应急疏散指示标志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职责单位明确责任分工,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台账,限期整改。
在检查过程中,张运礼强调,消防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明确职责所在,细化工作内容,完善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以高度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持续推进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对于列入台账的安全隐患,一定要做到条条落实、件件落地、彻底整改、逐条销账,同时要建立健全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长效机制,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尤其做好重点单位、重点场所、重点时段的火灾防控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做好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平安稳定。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