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添加时间:2021-09-09  作者:朱景成  来源:综合科

  

为认真吸取省内外、教育系统内外高层建筑火灾事故教训,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教办安全【2021246号)要求,我校于98日对全校建筑进校了深入细致排查,目前我校仅图书馆建筑高度大于24米。

99日上午,我校主管副校长张运礼组织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和图书馆在成均楼B203召开了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张运礼副校长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大意义,结合《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中的十项整治内容和各部门工作职能做了动员部署和分工。

张运礼副校长强调,大家一定要认真吸取省内外、教育系统内外高层建筑火灾事故教训,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一是压实责任,高度重视消防安全问题,进一步明确责任,维护学校消防安全;二是细致排查,要以此次专项排查整治为契机,按照“谁排查、谁签字、谁负责”的要求对图书馆进行一次彻底、仔细的排查整治,建立排查台账,及时消除隐患;三是加强常态检查,确保消防设施的日常正常运转,及时发现和整治不符合消防要求的安全隐患;四是彻底整改,全面彻底消除消防隐患,确保我校消防安全,维护我校消防安全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