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带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添加时间:2021-07-05  作者:朱景成  来源:综合科

  

为进一步开展学校消防安全隐患全面排查整治,杜绝安全事故发生,7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副校长张运礼带队,实地检查消防监控室、大剧院、图书馆、创新创业就业中心和大学科技园、国土与旅游学院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开展学校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基建处、财务处、信息化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中,王洪彬详细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的汇报,对消防监控设备、消防设施、电线线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消防通道不畅通、随意装修改造消防设施等问题现场办公,责令整改,并提出指导性整改意见。

王洪彬强调,要深刻柘城特大火灾等安全事故血的教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要开展全方面拉网式隐患排查,尤其是电线线路、燃气等重点火灾源头,学生公寓、食堂、实验室、图书馆、大剧院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要重点排查,建立问题台账,能立行立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彻底整改到位。要压实消防安全责任,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以及“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压实学校和各二级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