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党的历史,发扬传承革命精神

添加时间:2021-05-11  作者:朱景成  来源:综合科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与驻校保安公司的联系,415日,我处党支部与服务我校的河南力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洛阳师范学院分部党支部进行了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经过认真的谋划,68日,我处党支部和河南力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洛阳师范学院分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学习党的历史,发扬传承革命精神”为出发点,到济源市坡头镇的杜八联革命纪念馆开展了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怀着崇敬和庄严的心情观摩了纪念馆陈列的杜八联使用过的葫芦舟、榆木舟、石雷等革命文物,学习了腥风血雨时期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由衷地被当时艰苦条件下的英雄感人事迹激烈着、鼓舞着。之后,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王利超强调,我党的历史是从苦难之中起步,无数的革命志士经历了无数的艰难困苦、浴血奋战,以英勇无畏的牺牲和忘我的奉献,才使我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从辉煌走向辉煌,才换来了我们国家今天的强大和繁荣昌盛,我处和河南力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洛阳师范学院分部的全体党员在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党的历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传承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协同努力,做好校园安保工作,维护好我校的安全与稳定。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