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部署动员政治理论学习暨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1-03-16  作者:朱景成  来源:综合科

  

2021316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机关党委部署,我处全体党员在成均楼B203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利主持。

在党支部书记王利超主持下,全体党员在神圣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为陈维良、张伟伟等6名同志集体过了政治生日,王利超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了“五个一”政治生日礼物(一本党章、一张政治生日贺卡、一本党建书籍《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一本笔记本、一个电子台历笔筒),并对5名同志的政治生日表示祝贺。

之后,全体党员集体进行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2021年两会重要内容概况和主要热点总结》等政治理论学习。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利超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对我处学习党史活动和开展组织生活会暨评议党员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所有党员认真开展学党史活动,学习中要树立正确的大历史观,紧密结合本职工作,立足为师生办实事,充分体现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一切为了群众幸福和满意而奋斗的宗旨。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