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反诈骗、防扒防抢等安全宣传活动

添加时间:2021-01-06  作者:朱景成  来源:综合科

  

为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我校联合伊滨公安分局治安队、情指联勤中心和李村派出所于15日中午,在桂圆食堂门口开展了反电信诈骗、防扒防抢、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等安全宣传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副校长张运礼亲临现场,向公安系统对我校安全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校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开展给予指导,提出明确要求。李村派出所孙清峰副所长亲自带队,协同伊滨公安分局治安队、情指联勤中心和李村派出所的8名干警,与学校保卫处负责同志一起,向就餐师生发放包括反电信诈骗、防扒防抢、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等内容的宣传册3400余份,并在桂圆食堂门口设置了5块安全教育宣传版面,供广大师生学习了解相关安全防范知识和法律法规。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贴近师生生活,受众面广,效果良好。保卫处人员和公安干警与师生面对面互动交流,针对当下校园高发的电信诈骗和师生实际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问题现场指导,营造 “人人重视安全问题、人人学习安全知识”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广大教职工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