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添加时间:2020-12-23  作者:朱景成  来源:综合科

  

20201223日上午,经过周密细致的策划,我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成均楼A123顺利召开,大会由陈维良副处长主持,保卫处所有党员参加。

根据议程安排,支部书记王利超从党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专题教育开展、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新馆肺炎疫情防控、校园安保质量提升、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等几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之后,按照既定程序进行了党支部委员会的改选。

本次活动隆重庄严,准备充分,组织周密,会议按照议程有条不紊地次序进行,取得了圆满成功。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