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处党支部与体育学院武术社体学生党支部 进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添加时间:2020-12-07  作者:朱景成  来源:综合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落实《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建立一线规则的实施意见》(洛师发【20208号),推动各级领导干部重心下移基层,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推动机关干部和党员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实情、服务师生,经过前期周密细致的研究和策划,2020124日,我处党支部和体育学院武术社体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成均学堂汇聚一堂,进行了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仪式由体育学院党委翟强副书记主持,机关党委秦西京书记和体育学院党委郎晓林书记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分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体育学院党委郎晓林书记致辞、保卫处党支部王利超书记和武术社体支部郝美丽书记针对共建结对工作如何开展和表态发言与签订结对共建协议等议程。最后,机关党委书记秦西京以“三个好”,即对子结的好、仪式举行的好、协议书内容好对本次活动予以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两个支部能够同促共进,把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建出高水平,建出特色。

签约仪式隆重庄严,组织周密,也是一次很好的党日活动,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了初心和使命教育的涤荡和洗礼。共建协议很好地契合了保卫处的实际工作和武术社体学生的专业特点,对子结得准,共建内容实,实施措施得力,必能很好地实现我处党支部和体育学院武术社体学生党支部支部机关与学院紧密结合、互促共进的目的。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