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2020年度“119”消防宣传暨消防演练活动

添加时间:2020-11-10  作者:朱景成  来源:综合科

  

根据学校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安排,为落实我处11月“消防安全月”主题活动,进一步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我校以“119”国家消防安全宣传日为契机,于2020119日下午在学校东南门西侧空地组织校卫队员和我校专业消防车进行了灭火实战演练,同时利用宣传版面和全校电子屏宣传消防知识。随后,后勤服务集体在同一场地组织学生公寓、食堂和商业街等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进行了灭火实战演练。

本次“119”宣传教育暨灭火演练活动组织周密,贴近实战,参与面广,效果良好,增强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防火灭火能力,尤其是达到了使重点岗位人员掌握消防基本知识和灭火技能,提高突发火灾应急处理能力,维护我校消防安全的预期效果。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