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处开展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暨微党课活动

添加时间:2020-10-27  作者:  来源:

  

 

2020年10月23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召开“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主题微党课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和机关党委“关于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的温馨提醒处全体党员在成均楼A123开展了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和主题微党课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利主持

党支部书记王利超主持下,全体党员为李平安和刘川川同志集体过了政治生日,王利超同志为李平安和刘川川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礼物(一本《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一本笔记本和一个电子台历笔筒,并对两位同志的政治生日表示祝贺, 全体党员对李平安和刘川川同志进行了美好的祝福。 

之后,我处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微党课宣讲活动,本次微党课活动,我处党支部对微党课内容和要求提前部署,全体党员活动前进行了精心准备,所有党员按照提前准备的内容逐一进行了微党课宣讲全体党员对每个党员的微党课进行了集体讨论和评选。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利超对活动进行了讲评,要求所有党员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要切实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