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关于开展无牌照摩托车、燃油助力车专项治理活动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06-05  作者:朱景成  来源:综合科

  

校属各单位:

随着校园车辆的逐年增多,校园交通事故时有发生,尤其是驾驶无牌照摩托车和燃油助力车等引发的交通事故日益增加。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驾驶无牌照摩托车、燃油助力车行驶属于违法行为。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管理,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环境,构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经研究,学校决定禁止无牌照摩托车、燃油助力车进入校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91日起,禁止无牌照摩托车、燃油助力车驶入校园。

二、禁止校外无关人员的两轮摩托、三轮摩托和燃油助力车进入校园。对确需进入校园进行服务的车辆,须校内对口单位出示书面证明,并注明车牌号,交门卫人员登记存档方可进入。

三、对违反规定驶入校园的无牌照摩托车、燃油助力车,保卫处将联合辖区交警依法依规进行严格管理。

四、2019617日~721日,学校将重点对停放在各学生公寓区、教学区及周边的无牌照燃油助力车、摩托车进行集中清理。集中清理期间,车主可凭车辆相关购买手续到校区保卫科进行认领,认领后驶离学校。逾期无人认领的无牌照车辆,保卫处将联合公安机关依法进行处理。

五、请各学院及各相关单位及时将通知内容传达到全体师生员工,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督促拥有此类车辆的学生、教职员工、校内服务单位的员工,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将相关违规车辆驶离学校,妥善处理。

六、联系电话:68618131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