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开展党日实践活动

2017年11月23日 00:00  

为进一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锤炼党性,坚定意志,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11月18日,公共体育教研党支部成员及部分党员赴林州市红旗渠参观学习,近距离感受林县人民战天斗地、团结奋斗的红旗渠精神。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学习、了解了红旗渠的壮阔历史和林州人民艰苦奋斗、不怕牺牲、改造自然、造福后人的感人事迹。面对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工具、一组组雕塑、一幕幕视频,林州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教师,大家感慨万千。随后,党员们实地观摩了红旗渠分水岭,沿着蜿蜒崎岖的红旗渠步行3300米,历时近三个小时,亲身感受了伟大的红旗渠工程。

通过参观学习,使党员同志们受到了红旗渠精神的洗礼,进一步了坚定理想信念,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上来,强化了“四个意识”,增强了担当作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增强党员责任担当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认真学习、锻炼本领、培养技能,奋勇投身新时代,接力建功中国梦,用实际行动践行洛师人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页面由伊人博客网制作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E-mail:zzb@lynu.edu.cn        邮政编码:471934
建议在分辨率为1024*768的机器上并使用IE6+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