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 坚定跟党走”知识竞赛

2017年12月21日 00:00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赛促学,增强青年学生对党的认识,12月14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A15-104室举办“学习十九大 坚定跟党走”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新修订《党章》知识竞赛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组织部部长陈立新,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超、副书记曹嘉到场观看比赛。

知识竞赛分为两个阶段,在上学期举行的第一阶段党章党规知识竞赛上,根据竞赛笔试成绩,第一、二党支部分别推选出四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组成两支队伍,参加此次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新修订《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现场,两支代表队队员通过必答题、风险题、抢答题三个环节,通过自身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深刻理解,迅速反应,快速答题,现场气氛热烈。在观众互动环节中,10余位学生积极参与答题,更是将本次党的知识竞赛活动推向高潮。随后,王万鹏、陈立新、张建超分别为获奖队伍和选手颁奖。

“学习十九大 坚定跟党走”党的知识竞赛活动是生命科学学院推进学生党员培养、教育、发展工作的积极尝试,对于引导学院青年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爱党爱国热情,激发青年学生立志报国,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页面由伊人博客网制作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E-mail:zzb@lynu.edu.cn        邮政编码:471934
建议在分辨率为1024*768的机器上并使用IE6+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