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赴南石山村、二里头等地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2017年12月21日 00: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历史文化学院各党支部认真组织策划,结合支部和学院特点,到孟津朝阳镇南石山村、偃师二里头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日,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吴浩带领学生党员们来到孟津朝阳镇南石山村,参观了瓷善堂、洛阳市唐三彩烧制技艺保护展示传习馆、高龙山古陶收藏馆等,并在南石山村支部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通过对汉唐陶俑、壁画、牡丹瓷、唐三彩制作过程及成品的参观,党员们感叹手工技艺精湛的同时,更坚定了学习拼搏的决心和信心。在南石山村,党员们面对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看和听的过程中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使命担当。

12月3日,历史文化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到偃师二里头遗址、唐恭陵、玄奘故里、曹魏大墓、倒盏村等地参观学习。老师们首先来到二里头遗址,详细了解华夏文明的渊源、王都建设、国家的兴起、城市的起源、王宫定制等,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在曹魏大墓,学院张鸿亮博士向老师们介绍了曹魏大墓发现、发掘的过程和现状,为老师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历史课。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页面由伊人博客网制作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E-mail:zzb@lynu.edu.cn        邮政编码:471934
建议在分辨率为1024*768的机器上并使用IE6+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