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国土与旅游学院成功开创党建主题党日新模式

2017年11月09日 00:00  

为更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栾川县旅游发展和扶贫工作。11月4日,受栾川县旅工委党支部的邀请,我校国土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党支部走进栾川手擀面专业村拨云岭、重渡沟景区、老君山景区,共同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支部共建助力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各党支部代表从各自角度领学和分享了十九大报告当中关于乡村振兴、创新发展、脱贫攻坚等重要论断。与会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围绕拨云岭如何发展乡村旅游促脱贫、重渡沟创建国家旅游度假区带动旅游扶贫、老君山A级景区品质提升深化旅游扶贫三个主题展开讨论。

激烈的思想碰撞,使每一名党员深切地感受到主题党日意义非凡,收获满满。“学术知识+政策解读+实战经验”的系统化分解,让与会人员都深刻理解了十九大报告对于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和现实指导,也更加清醒认识到面对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旅游业要有更多的使命和担当才能真正实现“旅游让生活更美好”的奋斗目标。

面对十九大之后的新时代、新要求,秉承发挥高校智库作用,服务地方经济的基本思想,围绕如何让旅游发展惠及更多贫困群众,如何通过旅游产业带动整个区域经济发展的目标,国土与旅游学院将开展更多这样的“党建+旅游+扶贫”的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校校合作、校会合作,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走内涵式质量提升发展之路。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页面由伊人博客网制作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E-mail:zzb@lynu.edu.cn        邮政编码:471934
建议在分辨率为1024*768的机器上并使用IE6+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