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员微课程”为毕业生知识送行

2017年09月08日 00:00  

为了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的就业技能,保证毕业生满意离校,6月6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刘飞同志在G5-310针对部分2017届毕业生开展了“党员微课程”——Excel培训。

课程伊始,刘飞老师分别从理念、实践、更正错误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首先,他用豆子多少不同而盛放的工具不同,引出“多少不同会决定方法的不同”这一观点,从而引出Excel的应用;刘老师指出一张好的表格只有一个目标:善变,它能够适应各种形式。其次,他强调实践出真知,要掌握一门技术,就必须踏实实践;想成为实践专家在行业经验、基本技能、创新能力三方面缺一不可。随后,刘飞老师对应用Excel时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且在各类问题中都进行了简明的归纳,以便同学们更好的理解。他幽默风趣的语言,使得课堂上笑声不断。培训结束之后,刘老师走下讲台,针对大家提出的操作方面的疑惑,亲自指导示范。

党员微课程是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特色活动之一,已经连续开展多年。在毕业生离校前用微课程为他们践行,也是生命科学学院“情留洛师 扬帆远航”毕业生主题教育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页面由伊人博客网制作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E-mail:zzb@lynu.edu.cn        邮政编码:471934
建议在分辨率为1024*768的机器上并使用IE6+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