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在洛宁县罗岭乡花树凹村开展党员活动

2017年09月08日 00:00  

5月12日,图书馆全体党员在洛宁县罗岭乡花树凹村开展了别有生面的党员活动。此项活动包括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整理爱心书屋、倾听先烈革命事迹四方面的主要内容。

首先,在党总支书记李少咏的带领下,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通过重温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接下来,党员同志就“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是对广大党员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深入学习并贯彻实施“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有利于增强党员 “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有利于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的自身建设和拒腐防变的能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力求使党员的党性观念明显提高、纪律意识明显增强、思想作风明显改进、履职能力明显提升。

第三、党员同志们对爱心书屋的书籍进行了整理并让党员中的业务骨干对爱心书屋的管理做了培训。爱心书屋的2000多册书籍是我馆2016年12月捐赠给花树凹村的,我们有责任对爱心书屋的后期发展进行相关的管理和指导。

最后,罗岭乡朱灵鸽副乡长为全体图书馆总支党员讲述了洛宁县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特别是我校知名校友李翔梧烈士就是洛宁县罗岭乡人。革命先烈流血流汗为后辈换来了大好河山,我们一定要铭记先烈们的付出,珍惜现在的生活,从小处着手,做好自己能做的事。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都接受了一场思想上的洗礼,更加爱我们的党、爱我们的国家、爱我们自己的生活,更加努力积极地做好自己能做的事。

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页面由伊人博客网制作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E-mail:zzb@lynu.edu.cn        邮政编码:471934
建议在分辨率为1024*768的机器上并使用IE6+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