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工作>>正文


我校马录芳等三位同志入选2019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中原千人计划”

2020年01月08日 14:02  

近期,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关于印发2019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中原千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豫组通[2019]45号),我校马录芳等三位同志入选2019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中原千人计划”。其中,马录芳同志入选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孟宪乐同志入选中原教学名师,刘恒同志入选中原青年拔尖人才。

“中原千人计划”,是河南省围绕建设人才强省的战略部署,计划用5至10年时间,有重点地遴选支持2000名左右中原学者、中原领军人才和中原青年拔尖人才,打造中原人才系列品牌,形成与“中原百人计划”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相互衔接的本土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开发体系。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页面由伊人博客网制作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E-mail:zzb@lynu.edu.cn        邮政编码:471934
建议在分辨率为1024*768的机器上并使用IE6+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