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019年04月23日 11:57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训,提高发展党员质量,4月20日,学校党委党校在逸夫楼G1-112报告厅对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开展集中辅导培训,来自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的476名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午,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曹自立教授以《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从新党章的内容、要求以及学习贯彻新党章应把握的重点和意义等方面出发,详细地阐述了学习贯彻新党章的重要性,并指出学习新党章必须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必须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必须充分认识和加强党的建设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红建作了《坚定四个自信,争做合格党员》的报告,他从道路、理论、制度、文化四个方面讲述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中国改革和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他以中西对比视野,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的正确性。

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安锋作了题为《新思想领航新时代》的讲座,他从“全球聚焦十九大” “五年历史性成就”“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角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深入阐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杨会宾从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新布局、高校党建工作新部署、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新要求、党的组织生活、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五个方面作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 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的报告。他还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进行了解读。

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从4月1日开始,为期三周半,采取集中授课、集体观影、主题研讨、实践活动等形式,涵盖了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等内容,促使广大学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学员们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页面由伊人博客网制作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E-mail:zzb@lynu.edu.cn        邮政编码:471934
建议在分辨率为1024*768的机器上并使用IE6+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