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省2018年度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全优报表单位”

2019年04月12日 16:44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下发了《关于2018年度高校党务信息统计质量的通报》,对2018年全省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工作审核情况进行通报,对全优报表单位进行表彰,我校以优异成绩被评为“2018年度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全优报表单位”。

党务信息统计是党的组织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党组织及时了解党员队伍结构、党员发展的重要途径。我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做好培训指导,及时更新基础信息,注重日常管理维护。党委组织部与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分工负责,密切协作,从严把好质量关,重点针对新发展、新入学和新入职党员完善信息录入工作,确保了我校党务信息统计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

今后,我校将继续强化党务信息统计工作队伍建设,创新党务信息管理、统计工作载体和方法,进一步提高我校党建工作信息化、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为学校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科学准确的依据。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页面由伊人博客网制作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E-mail:zzb@lynu.edu.cn        邮政编码:471934
建议在分辨率为1024*768的机器上并使用IE6+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