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党总支)秘书培训暨基层组织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8年12月18日 17:5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切实提高党委秘书(党总支)的业务能力,12月14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成均楼B202举办2018年党委(党总支)秘书培训暨基层组织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全校28名党委(党总支)秘书进行了集中培训。培训会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会宾主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规范党务信息统计工作,组织部负责老师池琳琳领学了发展党员“双推双评三全程”相关文件,对《发展党员全程纪实表》的填写进行了说明和规范;组织科科长李庆辉老师对全国党员管理系统和河南省高校党务信息管理系统使用和年底统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培训和说明。

随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会宾对基层党组织建设校内预评估、基层党建特色品牌项目评选、党支部考核评价体系等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传达,结合学校在发展党员、党员的教育管理和“三会一课”等基层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下阶段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培训会上,大家还围绕“双推双评三全程”、党务信息统计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流程和要求。今后,党委组织部将进一步加强对党委(党总支)秘书教育培训与工作交流,科学谋划培训模式和内容,做到集中培训与日常培训相结合、理论培训与实务培训相结合,不断提高党建实务能力,为做好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页面由伊人博客网制作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E-mail:zzb@lynu.edu.cn        邮政编码:471934
建议在分辨率为1024*768的机器上并使用IE6+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