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评选2019届校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的通知

  • 来源 时间:2019-05-06 人气:

     

   2019届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申请开始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级优秀毕业生:

   1.申报条件:(1)在校期间,每学年都有校级及以上荣誉;(2)完成规定学分,能够按期取得学历和学位证书;(3)在校期间无不及格现象,没有受过纪律处分或受过纪律处分但处分已解除;(4)体育成绩达到体测标准;(5)在某个方面特别优秀或为学校为社会作出特别突出贡献的学生,可报请学院研究决定;(6)优秀毕业生在离校前考核成绩不及格或发生违反校纪行为的,撤销所获优秀毕业生称号。

  2.材料上交内容及截止时间:在510日中午12点前,上交附件一《洛阳师范学院优秀毕业生审批表》(正反面打印,同意栏内容的字迹不用消除)+个人荣誉清单+显示备注的成绩单+原件(审核完后即归还)

  二、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

   评选标准具体参看《学生手册》(洛阳师范学院学生奖励办法——荣誉称号评定)参见附件三。材料上交内容与时间:510日中午12点前,上交审批表(到417办公室领取纸质版)+个人荣誉清单+显示备注的成绩单(可在成绩系统里直接打印)

   

    如有疑问请拨打:0379-68618395咨询李老师。


附件一: 洛阳师范学院2019年优秀毕业生审批表.doc

附件二:2018-2019学年校级评优名额分配表.xls

附件三: 校发【2017】291-关于印发《洛阳师范学院学生奖励办法》的通知.pdf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