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启梦大讲堂】提高高质量就业——浅谈如何备考公务员

  • 来源 时间:2018-11-23 人气: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为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学校将举办系统讲座,本次讲座安排如下:

一、讲座时间

1129日(星期)下午14:500

、讲座地点

音乐楼A-105

、主讲人

李帆,曾经投笔从戎,从“铁军”到被称为“神秘之旅”的战略导弹部队特种兵,军旅十载,醉卧沙场;脱下军装后,到洛阳职业技术学院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后考入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任办公室副主任,现任洛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副院长。入选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公务员局“面试考官库”,曾经多次担任“国考”和“省考”公务员面试考官,担任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面试考官”,洛阳市大学生就业服务团“大学生就业指导师”。业余爱好旅游、摄影、创作等,纪实报告文学作品《第一次核试验的幕后故事》被国家级报刊《中华工商时报》发表,散文《醒来•就在吴中》《人与桂花各自香》等散文散见于《洛阳日报》文艺副刊。

、讲座主题

提高高质量就业——浅谈如何备考公务员

、主办

就业中心

、承办学院

音乐学院

、联系老师

吴海亮 电话:18182037950090379-68618359

 

 

音乐学院就业办

                                              20181128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