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 来源 时间:2018-11-29 人气:

     

    接省教育厅通知,现将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如下:

    1.请组织学生在12月4日上午9点准时收看教育部大中小学“宪法晨读”活动现场直播(集中学习等院系再通知),请提前登陆教育部 全 国 青 少 年 普 法 网(https://www.qspfw.edu.cn)。

   2.组织学生在教育部青少年普法网(https://www.qspfw.com/)注册参与完成“宪法小卫士”活动(学生可扫描网站二维码按照宪法小卫士高中组要求进行传递)。

    3.音乐学院2016、2017、2018级各班1129日至12月6日,组织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宪法系列主题班会活动。

    4.宣传部安排做一期微信推广和版面(手绘或者打印)出一份

   5.请各12月6日下午6点之前将第3项活动照片(每个班主题班会照片2张)、学生在普法网注册人数学生截图及各活动总结压缩一起发送至团委副书记韩智凤邮箱1281646903@qq.com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