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心组理论学习】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

  • 来源 时间:2020-07-04 人气:

     

72日,我院在A420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院长商立君、副院长王钧、王秀萍,全体行政教工党员参会,其他教工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在线同步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尚玉卿主持。

会上,尚书记对习近平关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论断进行领学。

习近平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断,系统总结了世界局势发展的本质,准确把握了国际形势的全局,全面分析了我国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尚书记指出,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是习近平总书记站在人类历史进程的高度,以大国领袖的担当,对世界发展大势作出的重大战略判断,在当前复杂变化的时代具有举旗定向的重要意义。

与会教师表示,习近平关于世界面临的形势的准确判断有助于我们明确世界发展态势,更好地观大势、谋大局。我们要自觉把工作置于大局中思量,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