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媒体看音院】河南日报洛阳新闻、河南教育宣传网报道我校青年民族乐团赴新安县举办新年音乐会

  • 来源 时间:2020-01-05 人气:

     

近日,河南日报洛阳新闻、河南教育宣传网报道我校青年民族乐团赴新安县举办新年音乐会,原文及链接地址如下:

河南日报洛阳新闻原文

洛阳师范学院青年民族乐团赴新安县举办新年音乐会

1月1日,新年第一天,洛阳师范学院青年民族乐团赴新安县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活动,举办“我在新安等你”2020新年音乐会。洛阳师范学院、新安县相关负责人与全县社会各界代表一起观看演出。

据悉,洛阳师范学院青年民族乐团成立于2008年,是一支由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和专业学生组建而成的编制齐全的民族乐团,先后在国家级和省级各类比赛中获得多项骄人荣誉。

晚上19时40分,新年音乐会在欢快悠扬的《春节序曲》中拉开帷幕,带来美好的节日气氛;高雅优美的《瑶族舞曲》让观众领略了别样的民族风情;美轮美奂的琵琶协奏曲《云想花想》还原了大唐盛世的美妙风情;神圣庄严的《太阳颂》演奏了古老的颂歌;精彩的唢呐演奏《百鸟朝凤》俨然一曲天籁之音,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大气磅礴的《黄河》再现了中华五千年源远流长、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雄浑壮美的《丝绸之路》谱写了中外文明交流互鉴的璀璨华章;激情澎湃的《我的祖国》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爱国热情。

据了解,近年来,洛阳师范学院积极发挥服务社会职能,积极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送文艺赴基层,用艺术助力脱贫攻坚,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服务地方社会经济文化发展、提升学校艺术育人特色等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为服务河南、宣传河南、出彩河南奏响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一曲曲动听的乐曲不断将音乐会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录像在社交媒体分享着音乐会的精彩与新年的喜庆气氛。整场晚会大气磅礴,清新高雅,曲目多样,为新安县人民带去了一场高雅的音乐盛宴。(文丨河南日报洛阳新闻记者 李宗宽 通讯员 张利国 龙开松)


链接地址https://www.toutiao.com/i6778769567331123724/?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1&from=singlemessage×tamp=1578351940&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isappinstalled=0&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req_id=2020010707054001012904803520BDCCBB&group_id=6778769567331123724


河南教育宣传网原文

洛阳师院青年民族乐团赴新安县举办新年音乐会

高擎精神火炬,奏响奋进乐章。1月1日,新年第一天,洛阳师范学院青年民族乐团赴新安县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活动,举办“我在新安等你”2020新年音乐会。该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新安县领导与全县社会各界代表一起观看演出。

当天晚上19时40分,新年音乐会在欢快悠扬的《春节序曲》中拉开帷幕,带来美好的节日气氛;高雅优美的《瑶族舞曲》让观众领略了别样的民族风情;美轮美奂的琵琶协奏曲《云想花想》还原了大唐盛世的美妙风情;神圣庄严的《太阳颂》演奏了古老的颂歌;精彩的唢呐演奏《百鸟朝凤》俨然一曲天籁之音,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大气磅礴的《黄河》再现了中华五千年源远流长、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雄浑壮美的《丝绸之路》谱写了中外文明交流互鉴的璀璨华章;激情澎湃的《我的祖国》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爱国热情。一曲曲动听的乐曲不断将音乐会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录像、发朋友圈,分享着音乐会的精彩与新年的喜庆气氛。整场晚会大气磅礴,清新高雅,曲目多样,为新安县人民带去了一场高雅的音乐盛宴。

近年来,洛阳师范学院发挥服务社会职能,积极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送文艺赴基层,用艺术助力脱贫攻坚,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服务地方社会经济文化发展、提升学校艺术育人特色等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为服务河南、宣传河南、出彩河南奏响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通讯员 张利国)


链接地址http://www.shuren100.com/Home/News/details/id/889.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