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比赛

  • 来源 时间:2019-12-03 人气:

     

为了进一步促进诚信校园文化建设,11月28日下午,我院音乐学院B101举办了一场以“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主题的校园短剧比赛。


此次参赛短剧由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短剧内容生动有趣,贴近生活,引人深思短剧从考试作弊、校园贷和助学金等多方面多角度演绎了大学生对诚信履约认识的转变,表现了当代大学生对自强成才的理解和对感恩奉献的领悟。《诚信价更高》围绕卖假货这一常见的社会现象展开,告诉我们: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抱诚守真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遵守的原则《青春“不负债”》以校园贷为主题,告诉当代大学生树立理性消费观念,不盲目跟风、攀比,要自觉远离校园贷。比赛最后,委根据各组选手的表现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大赛以生动的形式对同学们进行了金融基础知识征信知识资助政策等知识的普及教育,培养同学们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促进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发展。(文/图 李云霞 董玉婷 徐恒涛 司马歌璇)

 

 


1CCDE

 


1D6DA

 


1C28D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