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及发展对象民主评议

  • 来源 时间:2019-11-04 人气:

     

10月31日下午,我院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并进行发展对象民主评议。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召开。


在集中学习活动中,各支部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学习了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该纪录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28年间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深情缅怀了英勇的革命先烈,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让大家感受到无论时代怎样变化,都要树立伟大理想、厚植爱国情怀、提升道德品质,任何时候,都需要有精神支柱与力量源泉。


学习结束后,各支部书记组织开展了发展对象民主评议。会上,培养期满一年的积极分子逐一从自身思想、工作、学习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述职,与会的师生党员及群众代表对述职对象进行评议,通过评议和支委会讨论,各支部推荐了新一批发展对象人选,评议现场氛围严肃、认真。


学习活动向大家传递了革命先辈不怕苦、不怕累、不动摇、不放弃的精神,提醒大家要成为一名有坚定理想、爱国情怀和崇高理想的有志之士。民主评议引领这一部分积极分子在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提醒积极分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久奋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前进。(文/图 李云霞 游煌建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