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17级表演一班实践演出顺利举行

  • 来源 时间:2019-10-27 人气:

     


  10月25日晚,2017级表演一班实践演出在音乐学院B101小剧场举行。我院副院长王秀萍、党委副书记池琳琳、实践教学部主任冯超然、各年级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共同观看演出。

    
  本次演出由班主任毕亚楠老师及2017级表演一班全体学生共同策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演出以回忆录的形式串联了整场节目,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话剧《失恋博物馆》道尽了青春的美好与遗憾;经典豫剧《听奶奶讲革命》带我们重温那段英勇悲壮的红色记忆;由班级同学组成的流行乐队带来的原创歌曲《荏苒》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最后,演出在一首温暖人心的大合唱《时间都去哪儿了》中落下帷幕。    


  此次演出的顺利举行,拉开了2017级班级实践演出的序幕,为音乐学院实践演出开了个好头。不仅很好地检验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舞台经验,为今后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打印